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西城律协羽毛球队参加2022年“海淀律师杯”北京市法律人羽毛球邀请赛并获优胜奖

来源:协会资讯        2022-08-29

      2022年“海淀律师杯”北京市法律人羽毛球邀请赛于8月21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馆成功举行。受邀请的公检法司机关单位、各区律师协会法学研究单位北京市各级人民法院检察院为参赛团体单位共计12支队伍、180余名法律人参加了这次盛会。各参赛单位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并为运动员开球。

与会全体人员合影

各参赛单位领导共同出席开幕式合影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共设置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百岁男双和百岁混双7个单项的角逐以单项比赛的成绩确定总成绩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十二支队伍分为两组,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争夺第一至四名,每小组第三、四名争夺第五至八名,以此类推,最终决出所有名次。

 

      花絮

      西城律协羽毛球队由老中青三代队员组成,有杨思东律师、许立天律师等律师前辈坐镇,有我区羽球名宿孔伟平律师、南红律师、柯湘律师等中坚力量挑大梁,还有韩雷勇、张学、刘静静多名年轻的新生力量加入。西城律协羽毛球队的每一名队员都敢打敢拼,团结一心在强手如林的A组小组赛中仅落后于本届比赛冠军朝阳律协龙队、亚军教育部羽协队,位列第三进入淘汰赛阶段。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西城队员全力拼搏最终以第七名的成绩获得优胜奖通过本次比赛西城区律师协会积极响应和践行党和国家发展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羽毛球运动以球会友了法律人之间的交流并深化了友谊,展现了西城律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西城律协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

2022823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