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西城区律师协会与苏州吴中区律师协会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协会资讯        2020-11-05

为切实推动新时代律师事业发展,加强律师协会、律师队伍交流交往交融,提升律师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2020年10月30日,苏州市吴中区司法局副局长王永春带领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工委主任一行15人,来京与西城区律师协会座谈交流。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北京市铸成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大地律师事务所。在铸成律所的座谈会上,西城区律师协会张皓主任介绍了协会律所管理经验,北京市律协韩映辉副会长介绍了铸成律师事务所利用信息化智慧办公系统开展工作的情况,西城区律师协会会长孙晓辉重点介绍了协会全面建设、队伍发展情况。天元所的“党建墙”引发了普通关注和讨论,座谈会上,西城区律师协会党办主任刘文忠就如何做好“红墙”下律所的党建工作做了重点发言,西城区律协副会长、天元所执行主任任燕玲介绍了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管理经验。参观过大地律师事务所后,新联会会长、大地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庆保介绍律师新联会的建设情况。宾主双方紧紧围绕律师党建、协会建设、队伍发展、所务管理、业务开展等内容进行了坦诚、深入、开放的交流探讨,收获颇丰。西城区律协副会长鲁立,西城区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西城区律师协会秘书长彭姝,副秘书长陈晓鹏参与了座谈活动。

最后,苏州市吴中区司法局王永春副局长和北京市西城区司法局赵培良副局长做了重要发言,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在以后的协会建设、律师党建、队伍发展、律所管理、业务拓展等领域加强交流,全面合作,为“两区”律师工作全面推进,搭好桥梁,当好纽带,为做好司法工作保驾护航。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