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北京市西城区律协党建委 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来源:律协党建        2020-03-12

2020年3月10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了2020年一季度工作会议。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李万保主任主持。


 本次视频会议学习传达了司法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指引》、西城区律协《关于组建西城区律师行业党员律师先锋队的通知》等内容,与会同志纷纷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与会同志研究讨论了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委员会 2020 年度工作计划及职责分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一是根据工作计划制定实施方案。主要包括:(1)扩编增员,提高覆盖面和覆盖质量;(2)建章立制,确定工作制度;(3)认真筹划,结合西城区特点贯彻落实行业党委工作部署;(4)组织培训,对先进典型进行参观学习;(5)开展座谈,沟通交流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并作为先进典型进行推荐;(6)加强宣传,做好党建引领宣传报道工作。二是明确了职责分工、责任到人, 总体思路为综合筹划、分工负责、各有侧重。三是与会同志对做好党建委工作积极发言,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若干合理的建议。


最后,李万保主任总结,基于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特点,此次召开视频会议具有必要性和及时性,既向各位党建委成员及时传达了疫情防控时期司法行政主管机关、行业协会部分重要文件的内容和精神,同时也通过会议讨论明确了区律协党建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党建委成员的职责划分,并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委工作提出合理建议。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放松,党建委各位律师更应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面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中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展示首都律师的责任担当。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