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西城区律师行业党委参加党支部云课堂首场线上培训

来源:律协党建        2021-10-25

      为进一步加强各律所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务工作效率,使广大党员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西城区律师行业党委于10月22日下午组织120余家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通过线上“党员E先锋”小程序参与了市委组织部“党支部云课堂”培训。

      本次培训区行业党委十分重视,提前下发通知做好培训安排,相关参训人员准时参加,同时在党建群里接龙报送培训情况及参训照片。如确因工作原因不能按时收看直播的党支部,要求于10月23日至29日之间登录小程序模块,点击“往期回顾”观看学习。

      海淀区党支部书记学院讲师王晓亚老师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公开课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题,带领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条例》的规定要求,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兴趣,达到了入心入脑的学习目的。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对党支部工作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对《条例》的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主旨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1年10月25日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