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永远跟党走——西城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律协党建        2021-07-02


      7月1日上午8点整,中共中央于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根据区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和市律协的通知要求,西城区律师行业党委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全区各律所党组织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按时收看直播,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撰写个人心得感受。

      西城区各律所党组织积极响应,认真落实,组织在家的党员律师集中收看,因交通管制或出差的同志,在家或途中利用电视、手机客户端收看实况直播,聆听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各单位组织了集中讨论或利用微信群进行了交流,表达了真挚热烈的心声。

      通过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谈感想、谈体会、谈心得、谈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是人生路上的指明灯

      区律师行业党委要求全区各律所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把学习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逐段逐句学,带着思考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入行。二是要牢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三是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四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五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切掌握民情民意,精细对接群众需求,竭尽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六是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进一步焕发奋斗的热情,激发奋斗的动力,释放奋斗的力量,以步履铿锵的坚定步伐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再创辉煌!

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21年7月1日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