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西城区司法局、区律协领导调研泰康公司 律师队伍建设情况

来源:协会资讯        2023-06-06

      2023年5月24日,西城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赵培良一行,莅临泰康集团大厦,调研泰康公司律师队伍建设情况,区司法局党群办公室主任吴凡、四级调研员、区律师行业党办主任刘文忠、区律协两公委主任张学明、副主任杨昊等领导一起陪同调研。泰康保险集团管委会成员兼合规负责人靳毅及集团法律合规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泰康集团法律合规部助理总经理兼案件管理处经理张大巍主持了会议。

      首先,赵培良局长一行人,参观了泰康集团大厦,详细听取了讲解员对泰康集团公司文化及泰康集团大厦的介绍。

      之后,泰康保险集团管委会成员兼合规负责人靳毅致欢迎词,对赵培良局长一人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法律合规部助理总经理兼案件管理处经理张大巍对泰康集团公司的法律合规工作及公司律师队伍建设情况工作做了详细报告,区司法局吴凡主任、区律师行业党办刘文忠主任、两公委张学明、杨昊主任均对泰康公司律师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并就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公司律师与社会律师在组织上、业务上、生活上的交流融合、推进民营企业公司律师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发表了忠肯的意见。


      会上,赵培良局长在听取了泰康法律合规及公司律师队伍建设工作报告后指出,泰康作为西城区民营企业公司律师的试点单位,是北京市首支非公经济的公司律师团队。队伍组建一年来,充分发挥了公司律师的专业作用,在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履行公司律师职责、规范公司依法经营行为等方面成效显著,起到了很好的试点和示范作用,下一步要持续深入推进,区司法局和区律师协会要大力支持泰康公司的公司律师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泰康公司的合理需求。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