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西城区律师协会公益法律服务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来源:公益法律服务委员会        2021-02-05

2021年2月3日下午,西城区律师协会公益法律服务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西城区律师协会监事罗占义,公益委主任阎晓光,副主任赵常民、孔威钧、杨燚,秘书长张轶,副秘书长阳倩、委员王友贵、赵霞、肖秀君、李小洁参加会议。会议由公益委主任阎晓光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司法部《关于促进律师参与公益法律服务的意见》;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重点工作:“持续推动我区律所、律师积极开展公益服务工作”“广泛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六进’活动”、“以民法典、未保法等为普法重点,进一步开展‘以案释法’工作”、“开展 ‘大手拉小手’一对一捐资助学活动”、“‘国家宪法日’大型普法宣传活动”等进行研讨和部署;为全体委员颁发聘书,并对优秀公益律师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公益委委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公益法律服务,为民服务解难题,担当有为作表率。要广泛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会议强调,在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上取得良好的效果,是西城律师孜孜追求的目标,也是西城律师担当社会责任的体现。要持续推动我区律所、律师积极开展公益服务工作,激励更多的律师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做好当前公益法律服务工作的宣传推广,形成西城律师公益品牌的整体效应。 

西城律协副会长李小波律师,通过视频发来对全体委员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并殷切希望公益委委员在2021年度能够共克时艰,再创佳绩。


监事罗占义律师指出,西城律协公益委的工作一直做得很好,今后还要继续努力,一方面要引导更多的律师参与到公益法律服务中来,另一方面要加强工作创新,展现西城律师的专业形象和良好风貌。

与会委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参与公益法律服务的工作经验,畅所欲言,从工作方式、工作内容等方面为公益法律服务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新的一年,公益委全体委员将紧密合作、凝心聚力,更好更快更强地推动我区公益法律服务工作进程。西城区律师协会



公益法律服务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四日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