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第四届北京市西城区律师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协会资讯        2024-03-26



323日,第四届北京市西城区律师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国职工之家召开。会议由区律师协会会长孙晓辉主持。


会上,孙晓辉会长受区律协理事会委托,向大会作《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理事会2023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协会基本情况,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和工作展望。报告指出,2023年区律协在市、区司法局和北京律协的指导下,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首善标准,践行红墙意识,加强行业自律管理与服务,促进行业规范诚信发展。区律师协会全年在加强政治统领和党建引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提升会员素质、多方改善执业环境、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发挥协会职能服务广大律师、打造律师之家等多个方面做了积极、有效的工作,促进了全区律师行业的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王令监事长代表区律协监事会向大会作《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监事会2023年工作报告》。报告中肯定了会长会、理事会和工作委员会自20231月换届以来的工作,认为大多数协会工作人员能够做到勤勉履职、守正创新,本届协会工作开局顺利、布局长远,值得赞扬和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协会工作需要改进的方面。报告还对监事会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具体阐述。



陈雄飞副会长通报了《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2024年工作计划》,王伟副会长通报了《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2023年决算报告》《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2024年经费预算》。朱振武副会长就《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向大会作了说明。欧阳继华副会长通报了本次会议律师代表提案收集情况。




大会表决通过了《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理事会2023年工作报告》《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监事会2023年工作报告》《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


大会号召,全区广大律师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城实践中彰显使命担当,为全面推进强国复兴伟业贡献法治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