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工委动态|第四届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行政主管联谊会换届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协会资讯        2023-06-05

      2023年6214点,第四届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行政主管联谊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区司法局召开。西城区律师协会会长孙晓辉、副会长陈雄飞、监事曾文飞出席了会议,西城区各律所的行政主管以及律管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城区律师协会律管委主任牛彩红主持。

      律管委副主任牛彩红首先宣读西城区律师协会行政主管联谊会章程

      陈雄飞副会长宣布新一届行政主管联谊会秘书长以及委员的名单,并为新一届行政主管联谊会进行授旗仪式。

      律管委秘书长王莉莉详细讲解新一届行政主管联谊会工作计划。

      孙晓辉会长在讲话中首先对行政主管联谊会成员表示了祝贺,然后提出了“三个希望”和“三点要求”。一是希望进一步建章建制,形成有特色的工作机制;二是希望进一步提升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三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络和对接。三点要求是:一是要调研律所非律师人员的职能作用与发挥;二是要调研律所管理的岗位专业化分工;三是要调研律所非律师人员的职业发展状况与规划。

      工作会议之后,律管委和财委联合举办财务合规研讨会。应邀出席的财务委员会主任王军就律师事务所的财务合规做了经验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