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西城区律师行业党委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律协党建        2021-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西城区律师行业党委于2021年12月14日下午组织全区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及党员群众,通过观看线上直播的方式参加了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中央党校宋福范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宋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辅导内容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什么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六中全会是怎样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全会所总结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开创未来有何重要启示?”三个问题展开,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细致的解读,报告视野宽阔、重点突出、逻辑严密,运用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资料,引导大家切实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西城区律师行业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及时下发会议通知,指派专人组织落实。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培训,全区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群众充分认识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被欺负、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今后,一定全面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在律师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定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一定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