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西城区律师行业第十四联合党支部与德恒第九党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来源:律协党建        2024-01-24



为加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共建,提升两个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学习水平,2024123日下午,西城区律师行业第十四联合党支部与德恒第九党支部召开了党建工作交流会。西城区律师行业第十四联合党支部六位同志与德恒第九党支部杨昊书记、组织委员付玉蝶、宣传委员朱冰倩等九位同志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在会议讲授环节,西城区律师行业第十四联合党支部、德恒第九党支部杨昊书记讲授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司法部举办的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相关授课内容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向西城区律师行业第十四联合党支部各位同志介绍了德恒党建工作情况。

在会议交流讨论环节,两个支部参会的每一位同志都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杨昊书记对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相关授课内容的介绍,很有收获,很受启发,很受触动,要积极响应司法部提出的五点希望和北京市司法局与北京市律师协会提出的争做五个表率,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图片

 

在会议总结环节,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共同探讨,参会党员均认为本次活动受益良多,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了最新理论成果和相关培训和会议精神,还增强了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共建,进一步增强了两个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学习水平,本次党建工作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后续,西城区律师行业第十四联合党支部与德恒第九党支部将积极联合开展各项党建活动,以党建促所建带队建,推动两个党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进展。

 

图片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